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病毒~

感冒病毒似乎要跟我做好朋友~


害我一直發冷~
害我咳的不停~
鼻子過敏個要死直打噴嚏~
讓我喉嚨瞬間超痛~
結果吐痰竟有血絲~
扁桃腺腫的跟什麼一樣~
吞口水都會痛~
> <


肯~
不會太誇張嗎~


不是很冷的時候才容易中獎嗎~
為什麼我是氣溫回溫時才開始~
真是不能理解~


出來加班~
夥伴真的要選對人~
不然自己會打死~

逸玲姐姐~
知道嘛~
下次別找她~
我不愛跟混的人工作~

明天會更好~
夥伴還是逸玲姐多加個亭儀喔~
OK喇~
可以拼出來的~

因為我偷偷帶300分資料回來Key~
如果沒暈倒~
我會拼完它~
不要讓混的人有機會來加班~

哈哈~
既然答應課長~
就要做到~
別讓人看笑話~
知道嗎~


不說了~
我要來拼了啦~


還有我好像發燒了~
搞什麼鬼~
別鬧了~
用意致力撐住吧~
廖小貞加油~~~


bye~ bye~

沒有留言: